白羽守光

单推智光,一个介于动画党和对战党之间的纯宝批。代表宝可梦是阿勃梭鲁,本命恶系。现在在准备高考,今年六月会爆更的!一定!

第12话:神秘的黑影!花海浪漫的约会!

月黑风高之夜,清冷的月光洒在祝庆市角落一座极其隐蔽的研究室里。

“怎么样?X神的生命能量的获取有进展了吗?”男人坐在躺椅上,左手扶扶黑漆漆的墨镜,之后深吸一口烟,惬意地吐出烟雾。

“报告大人,X神认可并选定的训练家的生命能量是获取X神能量的钥匙,所以暂时无法获取。

“认可并选定的训练家?有意思!我倒要看看他们是何方神圣!男人嘴角上扬,露出阴森邪恶的微笑,他用手指掸了掸裤子上的尘土。“先找到那个训练家!”

“报告大人,我们已经找到了!”助手说着,将一份资料递给了男人。

小智,联盟赛两次八强,称霸对战开拓区,前神奥联盟4强,曾一招叶刃挫败达克莱伊。卡洛斯联盟亚军,他的甲贺忍蛙是不灭的神话。

小光,双叶镇出身,米可利杯冠军,前神奥华丽大型庆典亚军,丰缘地区华丽大型庆典决赛战平,获得并列冠军。

“就这两个臭小鬼还配传承阿尔宙斯的力量?!哼,不过是被我碾碎的两粒石子罢了!”不过听说X神360年选一对担当时代使命的训练家并赋予他们依靠自己发动的力量。虽说这个力量很是强大,不过要每一对训练家都要通过专属的九道考验。凭这两个小鬼是不可能通过的,阿尔宙斯的力量,手到擒来。”他靠在躺椅的靠背上,屋外传来阵阵恐怖的狞笑,响彻天空的声响,预示了危险的临近。

又是再平常不过的早晨,小智和小光吃完早饭,准备踏上新的旅程。

小智总感觉今天小光怪怪的,她难得没有梳头,并且脸颊微微泛红,目光总是在躲避着自己。他曾问过她是不是不舒服,可她也扭扭捏捏地回答了一句没问题的。

祝庆市郊区的空气格外新鲜,灿烂的阳光洒在早春未干的朝露上,璀璨如珍珠。三蜜蜂盘旋在空中,像是在为花儿跳一段优美的蜂舞。温顺的美丽花丝毫不介意花朵上轻停着的狩猎凤蝶。美丽而又梦幻的鳞粉轻飘在湛蓝的天空中,不知哪一个优雅的表演者使用了晨光,大地顿时变得璀璨夺目,虫鸣此起彼伏,虽说嘈杂但也蕴藏着无尽的生机。

少女的眼眸像晶莹的蓝宝石,她陶醉地望着这从未见过的美景。脚步稍稍变慢,少年也觉察到了异常,转过头来看着像个孩子一样好奇地沉醉于花海的少女,忽然勾起了一丝微笑,他慢慢走过去,俯身摘下几朵可爱的小花。

肩膀上熟悉的触觉将少女拉回了现实,她望向一旁盯着她的少年,惊慌地解释道:

“对,对不起啦,实在是……实在是太美……”

少年微微一笑,将小花举起,放在少女的鼻翼前。

“怎么样?小光,花儿很香吧!”

少女的脸颊顿时如烈焰炙烤,她匆忙地接过,之后对着小智尴尬地笑笑。

“很……很香了啦,不过小智你为什么给我送花啊!”少女心潮澎湃,她简直都想到了之后如何宠爱身旁这个天真的男孩。

“噢!那个呀!我妈妈经常在家里种些花的,她说赏花是女孩的共同爱好,刚刚看你看得那么入迷,就顺手摘了两朵送给你啊!”

少女脸上拂过一丝失望,没办法,少年就是这么傻啊。她做了一个认真的深呼吸,之后看向少年,用最大最美的微笑代替了那句谢谢。

“小智,我可以牵牵你的手吗?”少女突然发问道,她小心翼翼地一字一句地顿着,像是在斟酌这句话的好坏。

“啊?可以啊!来吧!”少年当然不懂这意味着什么,只是牵手这当然没问题啦。

就这样,少年和少女牵着手,并肩徜徉在美丽的花海中,少女也终于放下了拘谨,和从前一样说着跑着,跳着闹着。少年则嗔怪她弄疼了他的胳膊,日落黄昏时,他们抵达了距离苑之镇不远的一个丛林,身后的路上,是两对并线的脚印。少年和少女纯真的笑声,如驼铃般悠久地荡漾着。

夜深人静,神秘的七彩麋鹿又出现在了少年和少女的梦中。它从迷雾中缓缓走来,站定后长鸣一声,便消失的无影无踪。

——fin——

第一次但绝对不是最后一次的小小约会

评论(1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