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羽守光

单推智光,一个介于动画党和对战党之间的纯宝批。代表宝可梦是阿勃梭鲁,本命恶系。现在在准备高考,今年六月会爆更的!一定!

第10话:小智与小光与羁绊解放!

“小智!你给我起来啦!你昨天对我的手腕做了什么啊?!”

“皮卡!皮卡~丘!!!!!!!”皮卡丘从睡梦中惊醒,它受到了惊吓,直接发射了十万伏特。

地板上的小智在美梦中正吃着披萨,突然,身体一阵酥麻唤起了他的意识。他直接蹦起,之后眼冒金光,跌跌撞撞地扶着床,晃晃悠悠地站着。

“好……好多星星,好闪亮!”少年仍然神志不清地叫唤着,忽然他跌跌撞撞地踩到了波加曼的屁股,脚底一滑,还能进行本能反应的他死拽着床单,试图保持平衡,可他拽的力气太大了。

少女感觉有一股巨大的力量在身下,之后她的床单滑落,她也没逃过一劫,跌落下床。

“啊啊啊啊啊!”随着一声重响,小光重重地趴在了小智的胸口。

“小智!你干什么你!你昨天晚上是不是吻我手腕了啊!”小光说着,向小智竖起手腕。

那是神秘的标识,九片樱花铺成拱形支架,上面是晶莹剔透的水滴,尖端还残留着些闪亮的电火花。

“什,什么嘛,昨天你不是也…”小智委屈巴巴地说,随即也向少女露出他的手腕

小智的手腕上,同样有一个神秘的标识。炽热的火焰底座甚至还逸散着火花,火焰分成九个叉,在火焰的顶端,是耀眼的黄青色闪电,被一种淡粉色的气场包裹着。

“诶,好像是诶,小智,我可不记得对你做了什么啊!”小光慢慢冷静下来,她望着小智手腕上的印记说道。

两人面面相觑,不约而同地冲去洗手间,但尽管他们打多少香皂,印记丝毫都没有消失。

担惊受怕地吃过早饭后,他们去神奇宝贝中心找到了小刚。小刚也对智光手腕上的印记不明所以。

两个人为这事烦恼了一天,夜晚,他们惊奇地发现自己的枕头下闪着幽幽的亮光,凑近一看,那是两封信:

  TO サトシ:

恭喜你被我生命之神哲尔尼亚斯选中,已为你解锁羁绊解放,现在,你要独自解开激活它的方法,如若成功,你将得到无尽的力量。祝你好运!

TO ヒカリ:

恭喜你被我生命之神哲尔尼亚斯选中,已为你解锁羁绊解放,现在,你要独自解开激活它的方法,如若成功,你将得到无尽的力量。祝你好运!

两个人望着彼此,昨日的经历令他们瞬间醒悟。尽管有无尽的疑惑,但两个人也只好,接受了这个生命之神的馈赠。只是两个人,隐隐感受到了一种前所未有的责任,正降临在他们的肩头。

——fin——

这次拖更的时间确实有亿点长,容我缓缓圣诞特别篇罢,肯定不会弃的,只是想先更些大长篇找找感觉。

虽然这一话只有区区八九百字,但却是牵引大主线至关重要的一回呢

(主要也不知道该写什么,感觉一次性透露太多也不是好事,我想突出一个想让智光探索的成分来着。但是不单另分出一话来的话,又感觉不合适,所以...)

总之,以后就恢复更新啦,当然以后肯定不会像这一话这么水的,谢谢大家的支持,祝大家兔飞猛进,新一年像闪焰王牌一样热情阳光!

(小声)这一话可能有一点ooc

评论

热度(25)